close

年每的暑假都會比較忙,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比去年輕鬆一點, 這代表今年收入比去年遜, 所以, 別要我請吃飯, 飯後我偷偷地溜走也別怪我!

Pixnet後台發生問題,  究竟始於甚麼時候? 後知後覺啊! 對於整個月也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我來說, 應該是走運了. 今天使用得很正常啊! 而且這個新後台也很不錯, 稍微花一點時間就習慣了, 就給Pixnet一次機會吧,  我還是覺得這裡的功能很捧!

8月24日是JOE爹生辰, 中午吃壽司德的特上壽司, 晚上和友人一起吃Ricepaper的燒豬骨, 友人送來禮物, 不好意思要人家再破費了, 所以兩餐都由我付費,  這天又買了很多家居用品, 8月辛苦得來的額外收入都花光了. 肉痛中.

昨天放了半天假, 相約友人到城鎮搜購CD, 出師不利, 忘了訂位, 兩時才能吃午飯, 飢熱交迫腳仔軟, 還被詛咒了大半天. 到了唱片舖找到心頭好, 一時大意也沒想到這片心頭好如此搶手, 轉身回頭已被國語人美少女拿走了,   美少女放在收銀桌上的CD, 有三片是我今天的獵物, 好一個國語人, 我識英雄重英雄, 今天就讓路給你, 我一定會卷土重來!

少許失意又怎能敵過我無限的鬥志, 鬥志加悲憤的化學名稱就是"食力", 比利時, 法國, 日本的朱古力, 靜岡蜜桃, 香蕉蛋糕, 提子麵包......

八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