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人家寫, 我又想寫, 這已經是2011年2月的事了, 原來那個遊記還沒寫完, 是311的原故嗎? 算! 無謂深究, 人, 某時候做某些事不一定有原因的.

看過纖瘦巨胃小頭妹的
食記後, 便決定到這裡一試, 在香港越洋致電訂位, 本來想第一天到達東京便去吃, 但老板娘說那天(星期四)休息, 為此, 我改動了原本行程, 在回程的最後一個晚上才吃.

訂了晚上七時, 但行錯路, 遲了十五分鐘才到, 全館滿座, 幸好位子未被取締. 我們被安排在店尾洗手間門口的"廂座", 看不到老闆的廚藝了.
頭頂上掛著的價錢板, 大概沒多少人會理會的. 冬天時份沒有天然鰻, 就來客普通的試試吧.
1093

正當我和老闆娘雞鴨溝通的時候, 有位操流利國語的客人走來搭訕, 原來他是這裡的常客, 很熱心地介紹這裡的名物, 說鰻魚飯很普通, 內臟才是極品, 兼且便宜. 難得人家盛意介紹, 一嚐亦無妨, 而事實價錢亦不貴. 又為我點了啤酒, 哈, 我想他應該有點醉意. 雖然他點的極品我並不太喜歡, 但仍是很感激他.

先來鰻魚心, 是, 還在動的, 我呢......當藥丸吞了, 嘿!
1094

一串之後又一串, 也不知是甚麼內臟, 樣子都差不多, 味道亦沒太大差別, 大概肝脾肺腎各一串吧, 還未吃飯已經飽了.
不清不楚的一串串, ^___^
1096

最後鰻魚飯上場, 噢, 鰻魚竟然是涼的! 是待我們吃完那些極品才拿過來, 所以放涼了? 失望啊! 沒預期的美味!
這串是隔鄰帶醉的日本食客"掉"給我們的, 真的多謝他呀, 但, 吃不消啊!
1103

不甘心呢, 同年的十月再來一次想吃天然鰻, 這次請白金秘書訂座, 可惜溝通錯誤, 望門輕嘆, 下次還是親力親為好一點.
下次......下次是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