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電說我的住戶證辦妥了, 即是說我可以都他家的會所遊玩. 他家的會所有個25米的標準池, 住客10元入場費, 桑拿室及蒸氣室免費使用, 遊完水來個蒸氣浴, 之後再享受一張水份面膜, 一樂也!

吸取了五月份險些
浸死的經驗, 決定先到妹妹家會所那個水深只達我頸部的泳池仔熱身. 那個泳池長約10, 我只游了兩個塘, 頸部和肩膊開始發痛, 於是站在泳池旁休息一會, 過不了多久, 妹妹迎向我露出疑慮的眼神說: 你是來站還是游啊?! 當然是游, 這裡可沒俊男呢!

又游了一會
, 怎麼總是原地踏步似的, 妹妹游速比我快一倍呢, 而且表現得輕鬆自在. 我就知我的自學泳姿有問題, 可是苦無討教對象, 見妹妹的朋友B站著休息, 立即上次討教.
B: 手是這樣這樣, 腳是那樣那樣, 頭肩在潑水時向上……做對了!
B: 怎麼好像很辛苦的
B: 手腳還未完全配合, 多練習就可以了.
這天晚上我在思想如何手腳配合, 明天再戰!

第二天
B: 想像練習失敗, 現實是辦不到的, 是先動手還是腳, 手是大蛙還是小蛙?
: 你雙腿沒用力啊!
B: 在水中時頭部是平放還是微微抬起?

: 好似死屍咁!
B: 怎麼我的下身會向下沉? 這裡有水怪嗎?
: 縮肚腩便會浮, 你沉了就變成水怪!
B: 我已經縮了還是沉啊
: 你肚腩太大了!
B: 練習練習, 操水操水.
經過一輪操練, 已經掌握到一些心法, 速度和內力都增強了, 只是呼吸還欠暢順, 明天再來勞煩姑姑指點.
這天晚上頸部有點累.

第三天
下雨, 接連幾天都下雨……

今天
又去操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