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說要我寫東西, 可真難了, 我不是作家, 不懂無中生有, 生活又平淡, 激不起浪花, 寫的都是隨心說話.
雖然地震把互聯網都震碎了(不過復原得很快啊!), 去不到想到的地方, 卻無損我的心情, 這兩天還多了時間做別的事.

06年快走了, 回望過去, 沒有特別的回憶, 要算的話, 應該是認識了一班"blog友"和疏遠了一位好友. 每個"blog友"都有其獨特的氣質, "網"海茫茫, 有緣遇上, 自會珍惜, 你們每次造訪和每句問候的說話, 都令人暖在心頭.

好朋友應該是怎樣的?! 
事無大小都要分享? 不告訴我就跟你反臉, 通通將你所送的禮物歸還? 那不是朋友, 是佔有. 
好朋友應該心有靈犀, 尊重別人的私穩, 清楚對方的底線, 絕不會越軌.

我沒有07大計, 我從來都沒有大計, 卻時常在"計"; 
我喜歡吃, 卻不懂得吃, 我喜歡睡, 卻不常熟睡, 我喜歡享受, 卻......唉, 浴缸也柝了!
知足常樂, 我是個幸福的人!

07年希望可以
愛在深秋!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恩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