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津的第一餐是そばきち(感恩, 不是拉麵!), 全店獨沽一味そば, 餸也只一味まいたけ舞茸! 飯後見店外有日本人在排隊, 應該不錯吧, 
吾......"吾識欣賞"......



每處溫泉鄉都會有溫泉蛋, 很特別的, 沒有雞味也沒有蛋味, 下點豉油應該會有豉油味.

溫泉饅頭試食是草津的一大特色, 每逢路過饅頭店, 穿著大衣的歐吉桑就會送你一整個新鮮出爐兼熱辣辣的饅頭, 接過饅頭, 冷不防另一位歐巴桑就會"室"一杯熱荼給你, 呵呵, 拿著饅頭可逃之夭夭, 可拿了一杯熱茶你準不會連茶帶杯向前行這麼沒品吧, 那只好乖乖進店內坐一回了.  

饅頭像個水晶飽, 皮薄而韌, 料偏甜, 用來奉茶應該不錯. 來回數次, 便可省回吃飯錢了, 但回港可能要看牙醫啊!

長壽店饅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