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棚莊之前, 去了こもろ布引いちご園摘士多啤利, 大大的果園, 但只開放兩個區給我們. 大家都明白, 摘士多啤利是享受那個玩的過程, 對於其質素不要太介懷, 今天的我運氣不錯, 每棵都甜, 因我只吃最前端的部份. ^.^

stawberry.JPG 

乘火車回東京, 在八重洲地下街找吃的, 隨便的找了一間壽司店, 看照片多好, 騙人的, 別信, 踩地雷喇~~
susi.jpg 

跟著就往上野的玩具店代買ブチブチ(朋友們, 還有玩嗎?), 確認了晚上用膳的蟹道樂位置後, 便源街而行, 行了一條長長的女人街, 也不知走到那裡了, 只知走回頭便可, 不會迷路的. 在女人街找遍大大小小的"藥房", 為的就是朋友要的洗面乳, 共買了四支, 有點重量(別"些"我了, 是joe爹背負的).

蟹道樂的食物很不錯, 尤其是燒蟹腳, 但見識一次就夠, 始終認為香港的蟹勝一籌. 這一餐的代價不少呢 --- 皮膚敏感啊!
crab.jpg 

隔天的早上, 去了淺草, 與雷門和大大的草鞋拍照, 很有趣, 天朗氣清, 人也特別輕鬆. 然後去了池袋, 太自信, 沒帶旅遊書, 迷路. 遇上了Mos Burger, 歡天喜地地排隧買包, 噢! 很多港人呢! 不吃由自可, 一吃......
把幾火!!!! 沒甚麼,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對胃口而已. 這不是我(們)杯茶.
雷門.JPG  

繼續前行, 越想越不對勁, 池袋不是很多人的嗎? 決定行回車站, 問路. 問一位派紙巾的年青人, 他以熟練的英語告訴我sunshine city的位置, 沿途實在熱鬧多了.  沒想到我們在Tokyu hands逛了幾小時, 這裡很多用品, 我們在香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所以在這留下了不少銀兩(今年應該會在名古屋的搜購一番).

在Tokyu hands逛得太久, sunshine city很多店舖都打烊了, 人也確實累了. 晚上去了吃拉麵, 也是隨意選的, 味道不錯啊, 這間叫甚麼呀? 拉麵達人)))))))))
noodle.jpg

最後一天, 走路往玩具博物館, 左找右找, 擔天望地, 唓, 原來我地就企左係門口. 回港後發現很多貨品香港也有售, 香港人果然緊貼日本潮流. 逛得累, 所以沒有到預定的食堂吃鰻魚飯, 選了一間旅遊書也有介紹的店子,
EEEEEEEEEEEEEEEEEEE, 超級普通的鰻魚飯啊! >.<
鰻魚.jpg 

踏上歸途......
回想之際......
正是再度出發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