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互聯網搜尋網走的晚飯好去處, 鎖定了這間居酒屋和助, 以備長炭燒烤作賣點, 與壽司安只是兩街之隔.
網走街道雖然冷冰冰(鬼影都吾多隻), 舖內卻熱閙非常. 除了日文外, 並無其他語言的菜單, 相片亦欠奉, 所以我們選的食物大多都在這個店長推介的告示版上.


昂貴的蟹類沒有選, 看相片也不知是甚麼的也沒有選, 韓國泡菜沒理由選吧! 最後選了炭火燒海老, 薄牛舌, 帶子, 雞軟骨, 鯛魚, 蠔, 另外以我僅會的日文點了小魚(こまい), 蟹粥, 蔬菜和飯團, 再加兩支啤酒.

蠔, 不是廣島蠔; 帶子很大, 卻沒味道; 蝦, 可以; 飯團, 燒得不夠香脆; 雞軟骨好味道但忘了影相.

鯛魚, 質感有點像新鮮的馬介休魚, 魚皮燒得很香脆! 是最遲來的一道菜, 卻是最合胃口的一道.


こまい, 是和助在網頁上的推介, 可惜沒想像中理想, 可能是期望過高吧!


蟹粥, 吃完後已立即追加一碗, 不錯不錯!(只有一片蟹肉, 所以被扣分了).


店員推介的蔬菜(吃了一半才記得影相), 好味道, 來! 猜猜是甚麼?


這店的服務非常好, 在言語不通的情況下店員仍盡力解說, 很有耐性的等我們點菜. 雖然食物質素很一般, 但我們4人共點了十五碟, 坐了兩個小時, 埋單才不到10,000yen, 比中午時吃壽司安還便宜, 付出與收入成正比, 所以若果晚上沒事幹的話, 在這裡渡過一個晚上總比呆坐旅館好(但別吃得太快啊!)

回旅館途中在便利店買了兩個王林, 大大個, 才298yen, 比香港平一半, 好味到飛起.
arrow
arrow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