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5/4/2012(晴, 雨)

旅館原本最早吃早餐的時間是八點, 但我們要搭0955的內陸機回東京羽田, 所以提早了在七點半吃.
1400

除了這些伴菜, 還有一條小燒魚和日本米飯. 就這麼多嗎?
1396

非也, 還有一道, 服務員也懶得問我們要甚麼款式, 就各自一款送上來.
1401

自家農園無農藥的新鮮蔬菜.
1403

豐富美味的早餐, 如果不用趕巴士, 就可以慢慢細嚐, 飯後的飲品我們也沒有要, 剛好趕上去松山機場的shuttle bus.
這是昨晚吃飯的地方,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再來, 好好享受一下早餐.
1405

天氣真好, 但......天有不測之風雲啊!
1120準時降落羽田空港, 我們要停留在東京四小時呢, 行程原本安排去銀座的蟹道樂慢慢享用午餐殺時間, 但昨午已被引誘去吃得肚滿腸肥, 肚子和錢包都沒有配額再來一次了, 現在去那裡好呢? 臨時更改行程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大忌(或許有上網裝置在手會好一點), 切記切記.
1409

最後決定還是到銀座走一趟, 在東京站找了很久也只找到一個locker, 那就把一件行理寄存, 然後拖著另一件比較輕便的手提行理出發到銀座去. 我們到銀座的百貨公司(大概是三越吧)的食品部去, 很喜歡東京大百貨公司的食品部, 真是賞心悅目, 單是看看也令人食欲大增, 我們買了麭包, 壽司, 果汁, 邊行邊吃, 全部都好味道, 唯獨這個豬扒包, 又不至於是地雷, 可能是期望過高吧!
1415

回到東京站在八重洲地下街還未逛完一圈, 已經是時候搭火車去成田了. 今天是整個旅程最累的一天!
1412

1620起飛回港.
是的, 天有不測之風雲, 雷暴警告生效, 不能降落香港國際機場, 我們比原定時間遲了差不多一小時才到達地面. 然後又要乘接駁車往機場大樓, 外面下著大雨, 當乘客們忙著穿著航空公司派發的雨衣之際, 我們則穿著自家的防水衣很炫的步出機倉, 但......人有霎時之失暈, 我把背包留了在坐位上! 嘿嘿!!!

四國, 今次只到訪了愛媛縣, 對於喜歡悠閒的我們來說, 一點都不悶. 小豆島的紅葉, 祖谷的秘湯, 四萬十川的天然鰻魚, 綠草如茵的天狗高原, 特價的金治毛巾, 當然還有可愛的和平, 都是我再訪四國的理由.

讓美麗的夕陽陪伴我們再到美麗的地方去.
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