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計程車司機八點半來接我, 可惜......我很快到, 我在塞車, 我少收你二十元.
是你傻了還是你以為我傻了?! 到計程車站候車去, 幸好很快有車. 

由香港機場順利飛成田機場, 過關等了40分鐘, 行理在等我們.
轉機飛新千歲機場, 地勤小姐說最遲1810到閘口, 但1825還未開閘.
終於上機啦! 夕陽無限好, 只是......
008  

在機上睡了一覺飛機還未起飛!!!!

比原定時間遲了20分鐘才到達新千歲空港, 只差一步, 就是一步, 錯過了酒店的接送巴士.
找到了第一號巴士站, 但巴士是去Rera outlet的, 原來原來, 要再向前走才是接送巴士的候車處. 記住, 經過一號巴士站繼續向前走便是, 別走回頭路.  一小時後才有另一班接送巴士, 怎麼辦?! 那回機場大樓吃晚飯吧, 但店舖都關了!
只好乘計程車往酒店去, 1,750yen.

很久沒有住過大堂這麼大的旅館. Jalan信用咭預付plan, 9,800yen, 再減100yen2000分, 共7,800yen
014

房間乾淨舒服, 不錯.
012

差不多10時了, 在酒店附近找吃. 想不到店內有很多人呢, 這麼晚了, 他們是收工還是開工呢?!
021

嘩, 價錢比香港的大快大樂只貴一點點!
025

質素則好很多, 份量也不少. 最愛那湯料多多的麵豉湯, 好味.
02

當然與和幸還有點距離, 但這個價錢, 收貨有餘了.
03

早上從旅館外望, 可以看到這間店子.
04

かつや對面是一間中華料理菜館, 哦?! 只有蒸炸炒?!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