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冰之後, 是找吃的時候了, 問團友想吃甚麼, 團友C說拉麵, 那就往route inn斜對面的店子去.


在店外的廚窗選定了食物, 進店後說出食物的"發音"就是了. (所以最低限度也要學會五十音啊! 當然, 用DC拍下照片也可以!) 我點了海老天婦羅鳥冬, 蝦很大隻又爽脆, 團友們則要了這個被形容為"大件夾抵食"的海鮮拉麵.


實際價錢忘記了, 應該是1000-1200yen(在阿寒湖吃一碗素拉麵也要850yen), 海鮮非常新鮮, 麵的份量多得連joe爹也吃不消(或許他早上吃得太多了).

餐後取回行理, 乘火車往北見, 火車停在對面月台, 怎麼火車站沒有升降機? 若要我獨自把行理拖到對面月台可真要了我的命, 幸好有joe爹在, 看來我要是獨自去偷歡, 必先解決這個問題. 

我原以為北見市是個小城鎮, 原來是比網走熱閙很多的城市呢! 到步後轉乘迎送巴士, 踏上鶴雅奇妙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