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終於成功完成了自己的部落格.
小時候, 母親大人常罵我虎頭蛇尾, 長大後, 決心做事有始有終, 縱然由開始至終結是段漫長的歲月. 然而決定製作這個部落格, 至現在完成才不過二十天的日子, 對我而言, 是件極速完成的事.  歸根究底是因為有"黃何"二兄的幫助, 感謝黃兄Jason在電腦知識上的支援, 實在是無限量的支援, 感激感激; 亦要謝過何兄Galaxy借出他部落格的樣式, 我只依據其樣式修修改改而己.

 

 

 當然也要謝謝我老公大人的體恤和支持, 因為我常佔用著電腦.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祝福你們健康快樂, 主恩永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