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坐在電腦前等待零晨的一刻
22元的機票在眼前閃亮
按, 按, 按, 再按

去程22 + 回程22 + 機場稅附加費390 + 回程座位30 + 回程行理225
689元上路去!

29-11-2015
0815準時起飛, 1240準時到達中部空港
20151129_075016

第一件事去醫肚, 到明鉄百貨頂樓已經二時多, 還有人在等位, 聽說還得等30分鐘以上, 唉...
外賣吧, 餓得走不動了!
P1050028

狼吞虎嚥後去買明天的名鉄巴士高山名古屋來回票, 5140yen.
之後拖著行理箱去shopping, 扮幾小時強國香港人!

有緣自會相遇, 在香港只一起吃過一次飯的我們, 就在名古屋吃了一頓故鄉飯.
在新相識的名古屋在住台灣朋友帶領下(其實是大帥哥在栄的地下街執我去的), 到了とろろや晚飯,
大堆頭味道也不錯, 每款餐都不超過2000yen, 右邊類似山藥糊的東西, 很不錯!
P1050035

晚飯後去Oasis 21走動走動, 為了能與電視搭合照, 我們研發了雙IPHONE打燈法, 成功拍到看得到樣子和電視搭的相片, 等會來出一篇教學!
P1050045

越走越冷, 回酒店去吃宵夜囉!
在網上訂了Furano Delice的雙色小裝蛋榚和布甸, 邊邊在運送時被壓過, bad bad!
朱古力味過甜, 不喜歡, 人氣芝士味嘛......應該是吃太飽了, 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 又或者是, 我根本就不喜歡吃芝士蛋榚.
P1050063

是時候和兩位帥哥道別, 希望你們回酒店的途中沒有被溶掉! ^.^

今天住東京第一ホテル錦, 4980yen, 減樂天coupon500, 單人房4480yen包早餐, 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