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沒有寫遊記了, 也沒甚麼原因, 就是提不起勁寫啊! 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 想幹 和 不想幹 的事啊! ^^

這次去首爾和東京, 因為老公從未踏足韓國, 所以就去一下囉, 試試人蔘雞湯呀韓牛之類大名頂頂的美食囉!
買了香港航空由香港飛仁川的單程機票, 二人機票連稅+一件行理, 合共$1,647, 再用里數換了首爾 - 羽田, 成田 - 香港的機票, 二人稅共$1274.

2019年12月1日
乘搭0710的班機往仁川, 11時許就到了, 然後漫漫長路的行去搭機場鐵路去弘大, 選弘大住主要是因為想吃的食店都在弘大, 雖然機場鐵路是很便宜, 但若沒有行到天荒地老的決心, 我勸大家還是搭巴士比較好.
今次選住的酒店是弘大L7樂天, 在官網訂購, 當時做特價, 比其他AGENT都便宜, 住兩天, 合共207,900W.

特價雙人房, 在6樓, 21平方平, 應該是這幾年去旅行住過最大的房間了(溫泉旅館除外), 哈哈!
20191201_135954.jpg

特價是有代價的, 低層兼對馬路, 對我來說有點吵,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 最難受的是浴缸沒有浴簾, 沖完涼成地水, 白痴!
20191201_140013.jpg

休息一會就去吃午飯了, 風川鰻魚, 網絡資料說是韓國產的鰻魚, 和日本鰻魚不同, 韓國鰻魚現烤現吃, 不加千年醬汁. 到店時已經兩點, 但仍要在外吹風20分鐘才可入坐.
20191201_144218.jpg

點了二人份後繼續等, 現殺嘛, 等下囉, 孟婆湯不急著喝啦! 衝甚麼! 喝支可樂吧!
20191201_144901.jpg

全程殘癈等吃, 香氣四溢, 很難耐! 邊等邊接收情報, 有4枱客人是說廣東話的, 這裡似乎頗受遊客歡迎!
20191201_145453.jpg

一鰻幾食, 包薑包蒜包泡菜, 任包吾嬲, 鍾意怎吃便怎吃. 炭火燒鰻魚很香, 肉質肥美, 但味道很淡, 所以包乜包物會好吃一點. 我沒有覺得要非吃不可, 但未吃過不防一試!
20191201_150216.jpg

吃飽回酒店睡覺, 起來洗過澡再出動去吃, 選了百年土種人蔘雞, 網絡風評很好, 每碗15000W, 但我覺得很普通, 人蔘味不重, 湯頭也很淡, 老公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真乞兒!
各人喜好不同, 成年人自行判斷! 

20191201_172454.jpg

雖然出師不利, 兩餐都不太滿意, 但上天也給我兩樣紅紅的補償.
酒店旁的紅葉, 左邊那個不是我, 對不起, 不小心把你攝入鏡了.

20191201_180201.jpg

士多啤利多汁帶點酸, 加上甜度適中的冰塘, 個人覺得很好味, 我吃得很滿足啊! 攤檔就在酒店對面的十字路口, 在房間可以看到他晚上10時收舖. 哈哈! 忘記了是2000W還是3000W. 隔天晚上我又買了兩串吃! 
20191201_180228.jpg

時常感恩好運來啊! ^^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