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來把行理收拾好, 然後浸溫泉吃早飯, 之後我們便分道揚鑣, 佬佬他們往滑雪, 而我們則閒盪阿寒湖 .
日本人在釣公魚, 他的收穫非常豐富.


joe爹玩真雪溜冰, 買了票卻沒有人收票, 於是保留了票, 下午再玩一次.


joe爹最愛玩的冰滑梯


我則玩"弱雞"四驅車, 之後接到佬佬來電要我們一起吃午飯, 原來滑雪場也很"弱雞", 玩半天就夠了.

滑雪場與鶴雅相距只是五分鐘車程, 只要告訴接持處要往滑雪場, 他們便會驅車送你前往, 回程亦只需打電話通知便可.

回鶴雅等候他們, 順道上網, 此時電話又響起, 佬佬叫我通知鶴雅叫人接他們回來, 他說跟他們溝通不了, 沒錯, 不要以為24小時都有個會說英語的人在旅館等你電話, 還是好好學日文吧! 

我用最簡單的日語: 朋友...滑雪場...在, 接...請.
幸運地他朋白了, 還問我朋友名字, 我說我致電朋友在滑雪場門口等他好了. 

會合以後就吃飯去, 問團友想吃甚麼, 答案又是拉麵, 好吧, 就去吃拉麵, 明天你再說想吃拉麵, 我準會叫你"拉柴"的, 你走著看吧!

進到拉麵店, 看看餐牌, 這裡只有拉麵, 餃子和飯. 團友問我有甚麼拉麵, 三種: 味噌, 塩, 醬油, 你走遍全日本也只有這三種. 團友再三的追問說看見別人吃的有餸, 真的沒好氣, 我說拉麵店只賣拉麵和餃子.

最後團友們點了拉麵和餃子, 我叫joe爹點豚丼, 我則沒點, 因為我想知道那款味道好才要, 沒錯, 我是個沒冒險精神的人.

豚丼, 出奇的好吃, 尤其是那個醬汁, 肉是半肥瘦的豬肉, 我把肥的捨去, 只吃瘦的. 要不要去帶廣來個比較呢?!


付帳時我對店主說豚丼很好味, 他們笑得很燦爛,  令我感到很開心. 飯後回鶴雅, 看看升級的房間是怎樣的.

下期預告: 可圈可點的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