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好人朋友, 我還有些朋友是傻的, 所以我間中會收到一些產地直送的海產和農作物.

今年收到北海道直送海膽, 又是幸福的味道呀!

20170831_195814a.jpg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說中, 要吃這裡的奇蹟班戟, 要10:00 開始排隊, 10:30開始派籌, 11:00開店, 12:00派畢一天的籌, 下單了還要等15-20分鐘才上桌. 我呢......4:15坐下, 就可以開動吃了!
滿滿是幸福的味道!!! 

 

文章標籤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遊記是為即將出遊的你和你寫的, 第一個你請別忘記龍蝦遊記的約定啊! ^.^

文章標籤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0-11-2015

今天去奧飛驒浸浸浸, 在酒店吃過早餐就去搭巴士了,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還是綠悠悠的, 進入清見地區才見落葉, 繼續前行才見到一點雪景, 氣候跟人類一樣在發神經啊!
20151130_104335

文章標籤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傻傻的坐在電腦前等待零晨的一刻
22元的機票在眼前閃亮
按, 按, 按, 再按

去程22 + 回程22 + 機場稅附加費390 + 回程座位30 + 回程行理225
689元上路去!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時間過得真快呀, 轉眼2015年已經過了一半.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7/4/2015

乘巴士離開公園, 回程比較多人在不同的車站上落車, 所以要花15分鐘才回到勝田站, 再轉乘特急列車到上野站. 本來可以在車上休息一會, 但我卻忙於分享照片, 來不及少睡片刻, 列車已到達了上野, 科技呀, 你帶給人便利還是忙碌呢??!!
看見車站前售賣的蛋榚, 我又告訴自己下次來一定要吃一件囉.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7/4/2015

歸途時選擇了向左邊走, 因為我是從右邊走來的, 幸好沒有走回頭路, 否則就會錯過公園悉心打造的花田了.

文章標籤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