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耶穌 我的救贖 祢的恩典 在我心緋 
我的一切 祢都知道 我往那裡 逃離祢靈

我的耶穌 袮的犧牲 在各各他 髑髏之地 
捨下尊貴 拋下榮華 在十架上 祢的禱告

父呀 赦免他們 他們不曉得 他們所作的 
祢說 今天我要與你一同在樂園

看 你的母親 看 你的兒子 我的神 我的神 
為什麼離棄我 我渴了 成了

我的耶穌 我的救贖 祢曾為我 白白犧牲 
我的軟弱 被祢剛强 我把靈魂 交在祢手裡

第一句話 : 當下耶穌說 :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路23:34)

第二句話耶穌對他說 : 「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路23:43)

第三句話
: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原文作婦人),看,你的兒子!」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約19:25-27)

第四句話 : 耶穌大聲喊著說:「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繙出來就是: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太27:45-46) 

第五句話 : 我渴了 (約19:28-29)

第六句話
: 成了 (約19:30)

第七句話 : 耶穌大聲喊著說 :「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 (路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