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下來住了一間商務酒店, 四間溫泉旅館, 浸了五類不同的溫泉, 讓我一一為你介紹.


第一天(25/1/09)住的是位於名古屋伏見站附近的Hamilton hotel, 選這裡的一大原因是: 25平方米雙人房星期日價錢只需7,500YEN, 再扣除JALAN積分, 即只需6,750yen.
從伏見站五番出口左轉直行3-4分鐘便到, 步行往栄的松阪屋也不用10分鐘. 附近還有間手羽先專門店, 好方便.
房間很清潔, 床也舒服, 最大的就是那個浴室, 真誇張! 我想是一般商務旅館的1.5倍大吧.

hamilton02.JPG 
hamilton.JPG 
hamilton01.JPG  

第二天(26/1/09)住的是下呂
ひだ山莊
我選溫泉旅館第一要緊的是泉水是要100%的源泉流入, 這點下呂選擇的不多, 都是比較小型的, 又或者是我高攀不來的高級旅館. 看了JALAN的評價, 這裡房間和食物的質素也不錯,  唯一欠缺的是沒有露天風呂, 但當想起往後幾天的都可以"大浸特浸", 這點又似乎不太重要.
我們住的是八疊和室, 可以遠眺整個下呂市, 房間不新但很清潔. 因為想在年初一吃豐富一點晚飯, 所以選了10,600yen十一品(即十一樣菜式)的plan, 奉勸各位如入住此旅館, 除非你們都是大帥哥, 可以一人單挑一碗鰻魚飯, 否則還是選七品或者九品好了, 實在多得吃不下.
做個環保人士, 勿浪費食物.
下呂1.jpg 
從房間外望的景色
下呂.JPG 

下呂溫泉號稱美人湯, woo, 果然"有料到", 泉水質感是滑滑的, 初下水時覺得自己像隻生蝦, 很熱啊! 池邊有個水龍頭, 旁邊用日文寫著"因是天然泉水, 如遇過熱可以加入清水降溫, 但泉水會被稀釋."(係米覺得我D日文好勁呢, 嘿嘿, 估架咋!) 我當然沒有加水, 就這樣皮膚由生蝦的顏色變成了熟蝦的, 只要不灼得過熟, 熟蝦的皮膚可以很滑!

下期預告: 初用導航系統的烏龍事與犬山城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