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奧飛驒往高山, 途經鐘乳洞, 昨天朋友已經嚷著要去, 在網上搜尋資料時, 發現此洞可觀性甚低, 所以沒有計劃參觀, 縱然如此, 也得順應民意.

這個洞很細小, 鐘乳石也不吸引, 相比起我國的鐘乳洞, 實在是大巫見小巫, 唯一可取的是可以近距離用手觸摸, 感受一下鐘乳石的質感, 還有這洞內種植的植物.
高山04.JPG 

行畢全程, 就會見到人造的冰川, 走近拍照或許可以編個故事說自己去了南極或者北極.
高山05.JPG 

繼續往高山前進, 我還是覺得將車子泊在火車站最好, 一定不會迷路. 下車後先找吃, 當然是拉麵喇, 這間在車站附近, 很不錯.
高山06.JPG 

吃飽拿地圖先往高山陣屋, 好一間我以為是重建的陣屋, 實在覺得非常無聊, 不過保存得很好. 因為加插了鐘乳洞行程, 無緣見到陣屋前的朝市, 雖然知道賣的都是很普通的東西, 但我總覺得看活生生的人和事比較有趣.

天氣不佳, 又沒有雪, 這樣的高山不美, 尤幸, 有可愛的人兒相伴.
高山03.JPG 

沒有特別選購高山有名的味噌, 卻買了很多蜜糖回來, 真的好味道, 尤其是蜜餞薑, 嬸嬸說對驅風邪(感冒)很好, 這個我不知道, 實在很久沒有感冒, 感恩啦!
IMG_1640.JPG 

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有逛, 但又是時候再度上路了,  驅車前往我認為是全程泉質最棒的溫泉旅館 --- 秘湯藤助の湯 ふじ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