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 白川鄉很美, 但很嘈吵. 要感受寧靜的白川鄉, 只有兩段時間, 早上九時前和下午五時後, 我選擇了前者.

早上吃過燒魚早飯, 泡了一趟浴, 八時不到便出發往白川鄉, 十多分鐘的車程便到達了目的地, 可是找不到付費的停車場,  趁時間尚早, 胡亂的找個類似註車場的地方泊車便算, 因為見到泊車位卻看不見收費處.

沿著指示走往山上的展望台, 雖然見到路不通行的指示版, 但看了這麼多遊記, 知道若不行此路便要繞一大圈才可以到達展望台, 眼見積雪不深, 抱著香港人冒險精神, 繼續前進.
真的不遠, 很快便到達, 這個一號展望台(我已忘記了它的名字)積雪很深, 這個......難不到我們.
白川鄉05.jpg  

踩過兩呎的積雪後, 再冒著滾下山去的危險, 沿著懸崖邊前進, 為的是一段回憶和幾張照片.
白川鄉02.JPG 

然後, 再蹺一個圈, 便到達展望台, 這裡搭建了三個台, 其中一個是預留給"點燈"時期付費來拍照的人客, 經濟不好, 人就會想法子去賺錢, 我不反對. 還未到九時, 這裡已經有很多人在拍照, 等了好一會才等到有利位置拍照.
我想起日本漫畫......
白川鄉03.JPG 

雲霧消散時可以見到明淨的白川鄉, 但我還是喜歡如仙境般的它.
白川鄉06.JPG 

寧靜的白川鄉很美, 懷著享受的心情去探訪這個地方, 相信你會很喜歡白川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