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11(晴)

貝掛溫泉 - 池袋

早上起來又去泡湯啦, 然後吃寒酸又心酸的早餐, 再拍些照片, 約九時十五分便回池袋去.
由貝掛溫泉穿過吊橋再走一段山路就可以走回國道去.

852

本來想到湯沢高原乘吊車來一趟空中紅葉漫步, 但抵達湯沢高原時發現紅葉已落, 就只好回池袋行街街了. 我們選了距離優先的行道, 行了一段國道, 便走上高速道路, 某人的超凡技術把這架小車子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們一直都走在追突路線上, 平均時速120公里, 最高時速160公里, 爽啊! (咳咳......某人說只是不小心開快了少少.)

付過2,750yen的路費後就爽不起來了, 人多車多交通燈也多, 就慢慢行吧, 反正不趕路. 十二時三十五分到達終點站, 幾天下來來走了810公里, 入油60.66公升, 這架Demio還真不錯.
859

今天住宿同樣是B Hotel, 放下行理後便吃午飯, 本來想去試試Pepper Lunch, 但不知怎的經過牛兵衛就走了進去.
873

點了黑毛和牛六種(6,825), 牛舌(1,449), 雞件(892)和冷麵(878), 這午餐並沒有預期般美好.
看圖還是很不錯吧.
861
 
我這種怕油的人真的要好好奴記: 其麼特選的東西都不要叫.
油呀, 油呀, 怎樣烤都是油, 烤多久都有油, 沮喪!
這個一上桌我就嚇了一跳.
866

實在太肥膩了, 害得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拉肚子. 白毒不侵的某人可沒事呢! 激氣!

晚上雖然沒有胃口, 但也得要去一直以為訂了位的かぶと吃鰻魚飯, 豈料是晚竟然休息!!! 訂位是出發前一天才請白金秘書代勞的, 然而聯絡上出了一點亂子, 所以才一直以為訂了位.  不打緊了, 以今天的身體狀況, 這也好啊! 第一次為吃不到想吃的東西而高興感恩.
875 

轉戰一蘭啦, 某人點了四倍葱, 好呀! 盡興呀!
876

心存感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