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貝掛溫泉就只有一間旅館 --- 貝掛, 座落於山林之中.
837.JPG 


雖然我沒有幸運地被紅葉包圍, 但這裡的環境算是不錯.
773.JPG 

775.JPG

貝掛是日本有名的眼泉, 泉水可用來洗眼, 我當然有照做啦,
現在還是精精靈靈的, 沒弄壞眼睛亦沒有神效, 老花依舊.
763.JPG

泉水37度, 所以露天風呂會加溫, 但我泡了四趟, 只有晚上溫度比較高, 早上那一趟還得要全身浸在水裡才暖. 或許泉質以治眼為主, 所以泡後身體沒甚麼很舒緩的感覺.
766.JPG

秋天旺季, 又遇上禮拜六, 訂房時只餘地下付洗手間的房間, 一泊兩食每人16,950yen.
房間比較舊, 尚算乾淨, 雖然有些會動的小昆蟲掛在紗窗上(偶有一兩隻會爬進來, 所以旅館預備了一卷封箱膠紙在房間內), 但在這山林地區, 我還是可以接受. 
左下方就是我住的房間, 前方是個小魚池.
1665.JPG

這裡的膳食相對於價格來說, 實在很不豐富, 相對於幾天前住過的新白船莊和酒井屋旅館來說, 這裡的算是寒酸了. 幸好味道也不錯, 我的口味向來都是清淡的, 所以沒問題, 如果你習慣濃味且無肉不歡的話, 那就可憐了. 
全晚最好的要算這個吧!
808.JPG

這就是早餐了, 還有一碗溫泉粥. 頂.......洗吾洗賺到咁盡呀!
825.JPG

突然很掛念深山櫻庵, 三百呎房間高床軟枕, 源流大浴場貸切風呂泡到滑溜溜, 飛驒牛乳益力多任飲, 兼且收費合理!
一切都是比較惹的禍, 早點睡吧!
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