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2/4/2012(晴)

大堂櫃面寫著今早的日出時間是五時四十五分.
嗯?! 日出方向在那? 浴場看夕陽, 那對岸就可看日出啦, 去去去!

雲海呢? 是不是應該早點起床呢?!
735

日出呢? 出了啦, 被小山檔住了! 超失望的! (不就是說過夏天才是來這裡的最佳時刻嗎).
161  

其實坐在這裡已經可以看到日出日落雲海和星空, 不用在外捱冷呢!
745

回去再睡, 然後七時半去吃早餐, 原本約了八時才吃, 心想早一點也不緊要吧, 反正都是一小砵一小砵的再加一碗飯啦.
怎知......這條魚是現烤的, 所以要等到差不多八時才可以吃, 準時得有點恐怖.
簡單不豪華的早餐(又是和可惡的貝掛差不多啦), 現烤的魚干很好吃, 我這個人總是喜歡吃乾脆的食物, 縱使如此, 加瘦臘腸就絕對他媽的受不了. ^.^
753

這是天狗莊的屁股. 我在幻想夏天來這裡渡假.
765

一整個令人心礦神怡的地方, 真捨不得離開.
768

沿著天狗莊的屁股向山移動, 有很多遠足的路徑, 除了驟眼看以為有便宜貨賣的大小引割外, 還可走到四萬十川的源流點.
下次下次, 現在要去找吃.
763

去, 去追逐自己的夢吧! 繼續拉布吧, 繼續通宵開會吧, 繼續下調吧, 也吧也吧.........
小心跌落坑渠!
183

下山去了!
784

下山後, 沿路不斷有盛放的櫻花樹陪著我走.
788

因為不想走回頭路回松山, 所以我選了經由城下町和內子座的路回松山. 我還特意選了這間吃地雞的小店吃午飯.
793

地鶏焼ふかせ如民居般座落於路邊, 不留神的話很容易跟它擦身而過.
813

內進, 別有洞天!
794

我沒有去過京都, 但看他人的相片, 我覺得這裡很像.
外望肱川, 倘門前的櫻花盛放, 景色會更美! 坐在這裡吃東西, 很舒服.
812

這裡的菜單很有趣, 但舉機拍照時被老闆娘阻止了, 原來這裡是不準拍照的.
後來她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似乎就放下了戒心, 還替我們在戶外拍照呢.
806

我們點了兩客地雞定食(盬味)@2,100yen, 除了雞肉外還有前菜, 湯, 飯和甜品.
這是二人份量, 本來一點都不餓的我們, 以為會吃不完了的, 怎知後來還想追加一份雞肉. 雞味不是很濃郁, 但肉質卻非常嫩滑. 順路經過的話不要錯過這店子.
799

繼續上路去......
下一站大洲市城下町, 由大洲まちの駅あさもや開, 用走的繞一圈的話旅遊書說要二十分鐘, 我們用車的, 幾分鐘就走完.
834

這裡最有名的是臥龍山莊和肱川, 臥龍山莊要付費內進, 我沒興趣, 將入場費買了一盒士多啤利, 算是作出了少少的貢獻.
也可乘船遊肱川, 這天不是星期六日及假期, 所以可以省回300yen.
830

肱川在夏天還有鵜飼い的活動, 即是晚上把鵜綁在船頭捉魚的活動.
川旁有不少孩子在玩耍,  在川旁睡一覺午覺一定很舒服, 哈, 奢侈奢侈!
826

第二站, 距離這裡大約半小時車程的內子座. 內子座是歌舞伎劇場, 印證了從前這裡很繁榮.
我見到不少日本本地旅行團和老外來這裡參觀, 因為要付費, 我就沒有內進了.
401

本來想去參觀一間有200年歷史, 用人手用蠟燭的老店舖 - 大森和蠟燭屋, 可惜找不著, 回港再查看資料, 發現原來當天休假.
849

是時候回松山了, 二小時多的車程, 把我們帶進一間絕對平靚正的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