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3/4/2012 (雨)

天氣預報非常準確, 外面下大雨.
本來想八時半或者九時才吃早餐, 但這裡最遲要八點吃, 可能是部屋吃的原故, 整理和清理都費時.
早餐前當然要先泡湯, 走到展望風呂入口, 究竟這時是男湯還是女湯, 噢! 甚麼指示都沒有呢, 轉過身來就看見領導人爺爺啦, 沒錯, 這是第三次的貸切風呂.

早餐非常的普通, 不過, 因著昨晚的那一餐, 我收貨!
912

我們應該是最遲開的住客. 下山去了! 
915

由旅館到來島海峽展望台大約一小時.
918

到了, 我的單車之旅幻滅了!!!!!!
927

其實這裡的風景也不錯.
932

對面就是廣島了嗎?
941

沒有了踏單車的活動, 餘下來的時間怎麼辦?
少擔心好了, 我們這跑江湖的, 總常備ABCD餐的, gogogo, 下一站, 全國最大規模的農產品直營店.
949

さいさいきて屋, 由系山公園到這裡不用半小時.
972

柑之王國果然不同, 種類竟有幾十種之多, 三大行都是柑, 大開柑眼.
961

除了純種柑之外, 還有雜種柑. (mikan + orange)
965

德島的金時蕃薯, 我覺得是蕃薯中的極品, 所以我買了一袋回港, 很便宜啊!
962

當然, 除了甘之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和農產品, 看得人心花怒放!
967

A plan之後就繼續B plan啦, 去, 今治毛巾美術館.
很快, 不用十分鐘, 到!
1068

他就是今期美術館的主角了.
1069

先在地下的餐廳安撫五臟與六腑.
公司三文治, 好吃!
248

意粉, 難吃! 連沙津飲品和甜品, 合共1,900yen.
250

入場費800yen, 因為手持四国で得するパスポート, 所以有9折, 每人720yen.
1062

 除入場卷外, 還附送次貨小毛巾一條, 雖是次貨, 但毛巾的質料很柔軟, 絕對可以用來洗面面.
1096

入口已有很多用毛巾做的模型, 很有趣!
992

姆明故事的人物出場啦.
1006

他的神情實在做得很衰格. 讚!
1015

自問對美術沒天份亦沒興趣, 但這展館的展品都很美.
1039

感受到一點藝術的氣氛吧!
1040

這些比較暖一點.
277

這幅毛巾掛劃的作者實在很有能耐.
279

來個近照, 真的一塊一塊的胋上去.
1054

知道愛媛四大名物是甚麼嗎? 蜜柑, 鯛魚, 今治毛巾和砥部燒.
砥部燒是砥部町產的陶瓷, 質素高價錢也高, 美術館的最後一個館就放了一些展品.
1058

從美術館外望, 要望久一點, 定定神, 往後還有很多美麗的毛巾等著你帶回家.
283

注意這裡售賣的毛巾不是全部都是日本製, 中國製美國製的都有, 要看清楚, 價錢就是物有所值. 若果對款式沒要求的話, 移步到館內的outlet去, 物超所值, 我就買了一條1,575yen的浴巾回來.
1063

毛巾除了全棉之外, 也有加入其他物料的, 我選了快乾毛巾送給經常行山的友人; 又選了四國製的頂級手帕給貪慕虛榮的友人; 再選了一條給剛升職的友人擋背後的水花, 可惜友人日理萬機, 現在毛巾還躺在櫃子裡安睡.
264

累了, 是時候回松山了, 我要去浸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