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雪花秀是2008年, 朋友說人參眼霜很好用, 那我便走去敗了一瓶回來, 試用一星期後便送了給老公用, 因為感覺很油, 老公用至最後, 眼肚出了很多油脂粒.

隔年入秋季節, 面部感到乾乾的, 我竟然忘記了上年的教訓, 在朋友的推薦下, 又跑去雪花秀買了珍雪精華和面霜.
沒有敏感, 所以就用下來, 不知道面部皮膚有沒有改善, 因為我很少仔細的看自己的皮膚, 但用上幾天後, 有越來越滋潤的感覺是真的.
直至某天朋友說, 最近天氣很乾, 要做多些水份面膜才行,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乾啊! 我這才驚覺雪花秀的滋潤能力.
065

因為覺得雪花秀貴, 所以2010年入秋時買了別牌子的保養品, 真的不行呀, 最後還是要敗給雪花秀, 又滋滋潤潤渡過了秋冬季.

2011年, 我放棄了珍雪精華和面霜, 改用了珍雪水, 珍雪乳液再配搭人參面霜. 這樣的配搭對我來說似乎不太夠力, 天氣太乾燥的話還是會感到一點崩緊, 幸好這些日子都不太多.
是年紀漸長, 皮膚越來越乾嗎?

今年, 我打算用珍雪水, 珍雪乳夜(因為上年還未用完, 一瓶應該可以用上十個月呢), 然後配搭人參面霜加滋陰生真本油, 看看能不能平安過冬.
060

夏天也有用一些雪花秀的產品配搭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一起用, 下次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