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精華素是去年夏天買的, 本身白白的我根本不用美白精華, 但為何我仍會把它敗下來?
073

有一天去做高溫瑜珈前走去雪花秀的櫃檯拿贈品, 雪花秀送贈品也不太吝惜, 記不起那天送的是甚麼, 總之就有這個精華的試用裝. 美容小姐解釋這精華除美白功能外, 內裡的白花蛇吞草還有降紅改善敏感的功效, 她知道我待會去做高溫瑜珈, 還特地多送兩包給我試. 

我面的皮膚比較薄, 很容易敏感和泛紅, 每逢做完高溫瑜珈, 紅紅的臉蛋會持續高掛五, 六小時才會慢慢退下來的. 這天運動完便塗上這精華, 我有留意面部的變化啊, 就真的三, 四小時後便開始退紅, 效果竟然立刻出現呢! 之後就從我的護膚品雜物箱裡找回滋精水, 滋精乳液和素扇凝顏防護日霜的試用裝, 全套一起用, 結果二, 三小時就開始退紅了.

我只在做高溫瑜珈那天, 和戶外活動時才會早晚使用, 所以現在都過了一年還有少許剩餘.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再做高溫瑜珈, 不打算再買來用, 但仍然很樂意推薦這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