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朋友們我去福島仙台, 大多數人第一個反應是: 吓! 福島!
同樣的說話告訴愛日遊的朋友, 回答都是一樣的: 好呀!

真的不怕嗎? 我會問自己怕甚麼?
我不會告訴自己那裡沒有幅射, 別傻, 核電廠每日仍然有幅射外洩是不爭的事實,
但我相信距離大熊町百多二百公里以外, 甚或更遠的旅遊景點, 幅射率不會高,
只去六天旅遊所吸收的, 縱有幅射, 身體所受的傷害有多少? 我覺得塑化劑帶來的傷害比這更大.


七月十九日收到人氣部落格朋友的訊息, 說日本旅遊局為了推廣東北旅遊, 免費招待他去日本東北, 條件是回來後要寫遊記, 可惜那段日子他正在別的地方旅行, 問我有沒有興趣代他去. 我看看行程, 那須, 大內宿, 御釜等地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加上可在VIP席看東北夏祭, 不妨一走吧! 然後他寫了一封推薦信給對方, 對方竟然不好好了解一下我的背景, 就胡胡塗塗的選上了我. 哈! 他現在一定在吐血喇.

被選上很幸運嗎?
最初也有一點興奮, 但當看到行程時.........這不是我喜歡的旅遊方式, 每天朝八晚九真的要了我這條半老命.

有免費旅遊就不要計較啦! 
免費? 我這個手停口停的人, 去旅行要付出的代價都比別人高, 我可不想賠了夫人又折兵呢.

來一次全新的體驗吧!
說得好像很委屈自己似的, 不不不, 我是很感恩可以參與其中, 所以縱然這次旅程有導遊, 我也把所有景點資料搜尋了解一下, 希望不會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而是隨著時代的進步, 可以下車拍照上車鴨舌(apps).


今次去的地方是日本東北的南面.

2/8 (四) 
香港 - 羽田空港 - 東京 - 新幹線やまびこ - 那須
宿: 龍膽湖皇家渡假大酒店

3/8(五) 栃木縣
龍膽湖家庭牧場 - 那須The Cheese Garden - 千本松牧場 - Hunter Mountain百合公園 - 日光和樂舞祭
宿: 鬼怒川鬼川溫泉夢之季大酒店

4/8(六) 栃木縣 - 福島縣
會津鐵路 - 大內宿 - 鶴城 - 會津七日町 - 福島Waraji祭
宿: 福島太陽道廣場大酒店

5/8(日) 福島縣 - 山形縣
赤湯 - 釀酒廠 - 山形鐵路 - 大江町日本一公園 - 山邊町大蕨棚田 - 花笠祭
宿: 山形太陽道大酒店

6/8(一) 山形縣 - 宮城縣
藏王御釜 - 木刻人偶館 - 三井outlet - 七夕祭
宿: 仙台Ark酒店

7/8(二)
仙台城遺跡 - 新幹線 - 東京 - 羽田 - 香港


竟究會不會把我熱溶呢?!!!



2012日本南東北之旅
突來一祭
栃木縣 - 龍膽湖Daiwa Resort, 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リー牧場
栃木縣 - チーズガーデン五峰館,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 千本松牧場
栃木縣 - Hunter Mountain Lily Park, 鬼怒川Grand Hotel夢之季, 日光和樂舞祭
福島縣 - 大內宿, 芦之牧溫泉站
福島縣 - 會津城, 七日町通り, 草鞋祭
山形縣 - 赤湯観光ぶどう園紫金園, いきかえりの宿瀧波, 獅子宿燻亭
山形縣 - 山形鐵路Flower長井線, 白鷹ヤナ公園, 紅花資料館, 花笠祭
宮城縣 - 藏王御釜, みやぎ蔵王こけし館, 利久牛舌, 三井OUTLET
宮城縣 - 七夕祭, 津田鮮魚店, 仙台城跡

同伴們的文章集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