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次去的四個縣 --- 栃木縣(Tochigi), 福島縣(Fukushima), 宮城縣(Miyagi), 山形縣(Yamagata), 被宣傳為東路之旅(Azuma-ji).
現在就開始我的東路"珍貴"體驗之旅.
006

2-8-2012(四)
住在天邊遠的我晨早五時許便出門, 搭巴士直往機場, 乘坐0825起飛的CX548往羽田去. 和自費往東北看祭的劉夫人在機上相認, 我們真有緣份. 到達羽田後, 操流利國
粵日語的導遊先生來接我們機, 可憐的兩名台灣團友因台灣颱風關係, 延至半夜才到達住宿的地方, 詳情看這裡啦.

那我們就先搭鐵路去東京, 在東京的地下街吃午飯, 同行的香港團友選了吃拉麵, 本來想去試六里舍的冷麵, 但......名店果然是名店.......有LV賣嗎?!
012

時間不多, 轉戰斑鳩, 980yen的拉麵會是如何? 义燒最好味, 軟淋淋的, 最合牙痛中的我, 但整體來說, 我還是喜歡一蘭,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搭嘛!
這餐要自費啊! OK啦!
018

之後搭新幹線往那須塩原, 在車上成功換上了小妹我的b mobile咭(我用的是HTC Desire S, 聽說過不能用呢, 所以有點擔心), 第一時間給各方好友報個信啦! 順便一提, 旅程的最後一天我也成功充值這張咭, 由原來的到期日再順延一個月, 費用仍是2,980yen, 下一個b-mobile接頭人聽好啦, 你不用愁了! ^.^

第一次接觸那須塩原是從日遊前輩彭大師的這篇遊記, 大家參考參考, 大師近年開始轉戰歐洲, 可惜可惜. 到站後再搭酒店的shuttle bus到那須高原, 大約半小時車程.
車外一片綠悠悠的, 舒服舒服.
035

大師當年也是住這間龍膽湖Diawa Hotel, 這隻大熊也未免太不可愛了吧!
045

普通的大型渡假酒店,自助晚餐, 對我來說沒甚麼好不好, 宿一宵就是.
048

房間外望
050

泡湯, 睡覺去, 明天要七點起床.



3/8/2012(五)
起床晚了, 來不及泡湯, 吃早餐去.
冒險一試那須牛奶, 好味啊, 一定要試! 北海道第一, 這裡排第二, 喝完沒拉肚子呢!
073

這裡的戶外環境倒是很不錯
065

才一瞬間, 放晴了.
081

相約了早上八時十五分在這裡開會.
開會??!!! 不是吧! 有點怕.
原來只是坐在一起說說今天的行程, 要不要先來認識我的同伴?
1430

六人小隊包括: 無論何時何地都在面書打咭的林氏, 不是在拍照就是在微博的劍氏, 問題多多的可愛大姐趙氏, 每天都嚷著要吃もも的我joeyee氏, 還有導遊葉山氏和JTB要員大津氏. 他們的所作所為, 對, 是所作所為, 沒有用錯詞語, ^.^ 無不令我俯首稱臣, 乾杯!!!!
663a  

栃木縣旅程正式展開, 去, 先去離酒店不到五分鐘車程的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リー牧場(龍膽湖Family牧場)
092

我們來的時候尚早, 還未開門營業呢.
095

既然沒人, 我們在牧場負責人的引領下, 體驗一下湖上空中滑道, 原來這滑道是全日本最長的湖上滑道, 全長220米, 來回就滑了440米. 料金1,000yen, 我們當然是免費啦.
098

那邊廂人家出賣我, 這邊廂我出賣人家, 嘿嘿, 落去啦朋友號!
113

要是老公在旁, 他一定不會讓我玩這玩意, 好啦, 現在可以放肆了.
其實也有點怕呢, 不過只要夠膽踏出第一步, 接下來便可以好好享受在湖上滑行的樂趣. 所以一定要大膽的踏出去, 一定要. 但記住別把雙手放下來, 否則失去平衡可能會半天吊啊!
我回來了! 對不起老公, 保險金落空了!
117

他們在做甚麼呢? 在想辦法取回我不小心掉下去的鏡頭蓋啦, 辛苦了. 他們是那須町, 那須塩原市的代表, 特來招呼我們,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出差, 超辛苦了!
我就在他們的監視下玩了一整天.
126

接著去動物園, 假動物出巡, 小朋友最愛.
1451

因為真動物不好惹.
1456

牛牛比羊羊友善多啦.
1458

原來這條牛牛只出生了幾天, 體型不少呢! 為甚麼人類總要為動物掛裝飾?!
1467

在我試圖和小牛溝通的時候, 被硬拉去了賣物店, 這裡有小朋友專屬的手工製作班.
162

在這裡待了大約1.5小時, 最後以一杯新鮮的牧場雪榚作結, 小小的一杯, 可我無法把他吃光呢!
157



2012日本南東北之旅
突來一祭
栃木縣 - 龍膽湖Daiwa Resort, 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リー牧場
栃木縣 - チーズガーデン五峰館,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 千本松牧場
栃木縣 - Hunter Mountain Lily Park, 鬼怒川Grand Hotel夢之季, 日光和樂舞祭
福島縣 - 大內宿, 芦之牧溫泉站
福島縣 - 會津城, 七日町通り, 草鞋祭
山形縣 - 赤湯観光ぶどう園紫金園, いきかえりの宿瀧波, 獅子宿燻亭
山形縣 - 山形鐵路Flower長井線, 白鷹ヤナ公園, 紅花資料館, 花笠祭
宮城縣 - 藏王御釜, みやぎ蔵王こけし館, 利久牛舌, 三井OUTLET
宮城縣 - 七夕祭, 津田鮮魚店, 仙台城跡

同伴們的文章集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