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龍膽湖家庭牧場, 出發往チーズガーデン五峰館(The Cheese Garden), 聽說天王每年都會來這裡.
186

一進門就有人氣第一的御用邸cheese cake試食, 我不愛吃芝士蛋榚, 不知是否很好味, 只覺得質感不錯, 同行各人有讚它好味道.
1472

拍了幾張照片, 還沒向這邊方向進發, 便已被邀到館內的餐廳去.
169

吃完早餐不到兩小時, 剛又吃了半支雪榚, 現在又來一份fromage blanc! 說是用日本國內最高級的cream cheese做的, 餅底上有層薄薄的帶微酸的草苺醬, 味道不錯, 其實我不太愛吃這類西餅, 但在眾人監視下, 我也得把它吃清光.
179

東京的天空樹也有分店啊!
184

有人看到那須泰迪熊博物館有龍貓展呢, 於是請有關人士安排前往, 不過限時逗留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 哈, 十五分鐘!!!!
209

這個博物館伊豆也有一間, 至於龍貓展則是不定期展出, 要來參觀的話可要上網查清楚啊!
這裡可以拍照.
197

展品則不能拍照, 但我們就例外啦.
190

天氣很熱, 開始累了, 貓巴士, 你送我回家洗洗澡才回來好嗎?
203

只有天真的小朋友才能見到龍貓...............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
1486

時間到(由下車至上車, 應該也有停留25分鐘), 閃! 下一站, 千本松牧場.
220

到步以為可以去坐熱氣球, 奈何風大, 活動取消, 那先往那裡呢?
噢! 原來是餐廰, 又吃!
218

這雞腿很不錯, 肉質嫩滑. 是前菜, 牧場送的, 不用付費, 我和大姐分享了一隻.
1491

吃不下太多東西, 所以叫了沙拉和咖喱飯, 與大姐分享.
沙拉的疏菜很新鮮, 不錯, 咖喱飯則大驚喜, 原來這咖喱汁要煮三天, 好好味! 日本米就不用多說啦!
blog01

兩位男士則分別點了牛扒和漢堡扒, 我偷了一點來吃, 不錯不錯.
blog02

千代田牧場面積很大, 大約是5.5個東京迪士尼樂園, 所以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活動, 還有一個源泉かけ流し的溫泉(很想試呢), 但大又如何, 我只乘觀光車經過養峰場, 松方別邸(私人物業, 不準內進), 下車摘了幾粒藍苺, 參觀了高爾夫球場, 再親親太陽花, 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 又上車走人. 所以我不知道這裡好不好坃, 但這裡的食物很不錯, 而且不貴, 有機會想試試牧場BBQ(每人1,800yen).
211

接著去今次旅程我認為最捧旳地方, 還有全程最好的旅館.



那須, 一個還未被觀光客佔領的渡假好地方, 距離東京不遠, 除了新幹線, 新宿也有巴士途經千本松牧場直達那須溫泉. 由東京出發, 找個牧場吃午飯, 看看動物, 然後住一晚溫泉旅館, 第二天可以去探望泰迪熊, 吃芝士蛋榚, 駕車的話, 還可以到
Alpaca Farm看我很想接觸的草泥馬.

到日本yahoo尋找"那須", 便會顯示很多指南的網頁, 慢慢看慢慢選, 找一個最合適自己的旅遊路線, 好好的享受那須風光.
那須觀光協會官方網站

秋天時份, 或許我會再來這裡走一趟. (老公, 把儲蓄準備金額調低一點可以嗎?)



2012日本南東北之旅
突來一祭
栃木縣 - 龍膽湖Daiwa Resort, りんどう湖ファミリー牧場
栃木縣 - チーズガーデン五峰館, 那須泰迪熊博物館, 千本松牧場
栃木縣 - Hunter Mountain Lily Park, 鬼怒川Grand Hotel夢之季, 日光和樂舞祭
福島縣 - 大內宿, 芦之牧溫泉站
福島縣 - 會津城, 七日町通り, 草鞋祭
山形縣 - 赤湯観光ぶどう園紫金園, いきかえりの宿瀧波, 獅子宿燻亭
山形縣 - 山形鐵路Flower長井線, 白鷹ヤナ公園, 紅花資料館, 花笠祭
宮城縣 - 藏王御釜, みやぎ蔵王こけし館, 利久牛舌, 三井OUTLET
宮城縣 - 七夕祭, 津田鮮魚店, 仙台城跡

同伴們的文章集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