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約了俊男和美女到尖沙咀馬哥孛羅酒店的La Brasserie吃午飯, 我大鄉里走了去海運中心那一間, 再折返, 原來就在我下車的車站對面. 這裡有很多東西吃啊! 我不懂寫食評, 要看就到這裡好了, 食物不錯(我最喜歡飯後甜品), 而且環境乾淨舒適, 是個很好的談天地方.

 

 

俊男美女都要上班(現在回想,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要他們陪我吃飯), 所以飯後約了濶太朋友逛街, 這個朋友自幼的願望是吾洗做”, 果然給他願望成真, 但願望成真換來的是寂寞至真, 那我今天就做個小天使陪陪他好了.

 

 

先到時代廣場買特價的三角形牌子內衣, 也不算很特價呢, 但亦買了一些, 新年要換新衣啊! 之後當然就是逛時代廣場, 還是三四點的時候, 應該可以輕鬆地逛, 假日這裡都很多人, 走到電器樓層, 嚇了一跳, 那來這麼多的人?! 也得走進去啊, 人家想買東西呢! , 全都在說普通話! 想起中午時在海港城走, 也是普通話世界. 厲害!!! 又給朋友罵了一句: 少見多怪!

 

 

買了一部W800ijoe, 我就不知他為何每一年都要弄壞一部手機, 回家可要他好好檢討一下. 我則買了部DMC LX1, 舊的那部送了給父親大人. 然後再行呀行呀, 行了去Pokka Cafe吃晚飯, 闊太談了很多他的家庭事, 隱約在說: 婚姻不愉快, 但已十多年夫妻, 忍忍讓讓又一世, 年紀大了, 沒人會看上我, 十多年沒工作已不能自力更新, 現在這樣已經習慣了…...

 

 

回家途中我在想, 有些人要過愛與被愛的生活, 原來需要無比的勇氣. 我習以為常的快樂生活, 別人可能是夢寐以求的.

 

 

擁著joe爹把電話送給他.
"人若要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 就全被藐視" ~ 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