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收到住在夏門的朋友的電話, 我問他甚麼時候回港, 他說這一兩天就回來, 於是我們相約好見面時間. 傍晚門鈴響起, 開門即見朋友在門外, 拿著HelloKitty的小禮物包, 裡面放滿了我喜愛的朱古力, 遞給我後便速速離去, 原來他剛下機, 就跑來送禮, 真的驚喜.

謝謝你: Eva

 

 

 

朋友在一月初已約我吃午飯, 這天我們到pizza hut, 叫了新款芝心批, 雞翼, 三文魚鮮果沙津和意粉, 盛為206, 由他付款, 這個孤寒鬼竟然沒啍半句, 難道是因為包走了的一半歸他所有?

謝謝你: Grace

 

 

 

進入部落格的留言板, 看到一道留言, 又是驚喜.

謝謝你: 寶寶

 

 

 

晚上逛街, 買了兩件衛衣, 自己付款, 九時到稻香匯合joe爹和朋友吃火鍋, 三個人吃了十碟, 這天的本地肥牛很有水準(我在想山形牛), 班片也不錯, 其他的都保持水準, 三人每人喝了兩支可樂, 10元三枝, 可樂最好渴是這一種, 吃了兩個小時, 肚撐不住了, 很滿足, 共銀369,付款的是我, 應該每人付123, 卻沒有人給我錢, 自己請自己友吃飯.

謝謝你: 老天爺

 

 

 

回家joe爹說整個蛋糕兩個人吃不下, 買了兩個芒果韃代替, 我問他有沒有禮物, 他說他整個人已送給我作禮物了, 不用其他. ! 的禮物.

謝謝你: Joe

 

 

 

這天收到幾個祝賀的手機短訊.

謝謝你: Kuen, Margaret & Chi

 

 

 

以上各位, 明年吾該送禮物, 衷心感激!

 

 

 

差點忘了:

前天回家吃團年飯, 收到一封大利事.

謝謝你: 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