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晚餐吃東京火車站買的便當, 很昂貴, 四個飯盒加三支飲品合共5,690yen. 最便宜的牛肉飯和鰻魚飯, 最好味, 魽魚飯的魚硬掘掘, 至於北海道特選飯如其名---冷冰冰. 忘記影相, 要知賣相如何, 請往東京火車站.

 

 

第二天

早餐在旅館吃, 質量勝第一滝本館, 但仍然失望, 竟然沒有我最喜愛的多士, 日本人啊! 你為何不喜歡吃多士, 而愛吃鈉豆呢!!! 忘記帶相記, 相片欠奉.

 

 

午餐在蔵王溫泉街吃, 又是牛肉飯, 還有咖哩豬扒飯和天婦羅烏東, 又便宜又好味, 不過, 抱歉, 仍然是忘記影相.

 

 

晚餐在旅館的宴會房間吃, 只有我們四人, 吃的是旅館最便宜”, 有大約20樣的東西, 用眼來吃非常滿足, 可是除了飯前酒甜和砂鍋牛腩稔以外, 並不能告訴你其餘的食物如何, 因為竟然是沒有味道, 是真的, 沒有味道. 記憶咭的最後任務是一張大合照, 正待姐姐將食物相片傳給我.

 

 

看到這裡, 有沒有懷疑究竟我有沒有去旅行? 我也在懷疑呢! 哈哈哈!!

第三天

早餐仍是在旅館吃, 自助餐形式, 我仍是沒有帶相機去吃早餐.

 

 

午餐在松島吃, 當然是吃蠔, 還有牛舌. 終於有相片了……

 

 

蠔定食 -- 生蠔, 燒蠔, 炸蠔, 烚蠔, “”, 特別是燒蠔.

 


牛舌炸蠔定食, 我終於鼓起勇起吃牛舌, 哈哈, 我不喜歡吃.

 

念念不忘燒蠔, 經過街邊有得買, 忍不住再買一只,

好好好……鹹呀! 粉碎了美好的回味!

 

 

晚餐是旅館的中拖羅”, 又是差不多20樣吃的, 但這次好味多了, 牛肉用醬汁砂煲砂煲, 海膽甜, 蝦爽, 拖羅正, 除了相片中的現有品外, 還有湯, 不知名有料食品(因為外觀並不吸引, 且太多東西吃, 所以沒有吃它)和水果. 吃完這一餐, 我就被罵了, “這才像樣麻, 下次不要點最便宜的了”. 









飯後果, 從仙台買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