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休息一會之後, 我們再次出發前往阿寒湖. 下午茶時段, 會場內的人較今早多, 七成都是香港人!
團友們說要玩冰上香蕉船, 我怕被拆骨, 所以全程充當攝影師.

滑雪三傻忽地變了蒙面超人!


我只騎了一圈雪上四驅車, 真是......低能!


回鶴雅浸溫泉去, 旅行團還未到, 人不多. 赤著身子走進溫泉室, 一位裹著大白毛巾, 行路"閃閃縮縮"的女士在我面前經過, 我看她準是香港人, 不知她一會會否連人帶巾浸進浴池內! 

曾經見過一位女士把祝君安康的毛巾垂直地掛在胸前, 然後大搖大擺的走路, 難道她不知道濕透了的毛巾會令她完形畢露嗎? 掩耳盜鈴!

坐下來開始洗澡, 看見那位白毛巾女士在我的左邊開始脫巾, 正當我沖洗著頭上的泡泡之際, 女士忽地在我右邊出現, 手持著鶴雅提供的洗面乳, 
女士: cleaning foam?
小儀: 啤著她不語(你吾見我洗濕左個頭咩!?),
女士: 做出了洗面的手勢,
小儀: 點頭.

小儀心想: 女士呀女士, 上面大大隻字寫住cleaning foam, 係for face架! 

洗完頭, 望了她一眼, 一道驚心的畫面在小儀面前出現, 女士, 你...你...你...穿內褲沖涼?????? 我沒有看錯, 褲子雖然是透明, 原料是膠抑或是紙我不知道, 但我卻清楚看到褲子的橡皮筋.

十萬個為甚麼呀!!! 為了衛生嗎? 浸在水裡起不了作用; 為了遮掩下身嗎? 透明的呢! 這比掩耳盜鈴溫泉版更匪夷所思, 搞笑!

下期預告: 滑雪場上的谷德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