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司機哥哥把車子停在另一條溫泉街, 商店主要是賣木刻品, 這條街很短, 是個死胡同, 遊人很少, 大部份商店仍未開門. 
從溫泉街外望


看見有兩間食肆, 佬佬又發揮她的拼膊精神, 說要進去試一試, 今回我可不讓步了, 因為我早已決定午飯地點 --- 奈辺久

店內客人很多, 只有一位"一腳踢"的女服務員, 我們坐在最近門口的坐位, 佬佬點了海老天婦羅定食, 說要和姐夫兩份吃, 看著姐夫受屈的樣子, 不禁失笑, 我則點奈辺久弁當, 至於joe爹......想不起!

海老天婦羅定食先上桌, 除了新鮮彈牙的海老外, 還有其他一些食品, 但我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佬佬說想追加多一份, 可以想像食物質素不錯, 又或者是太肚餓了.  最後還是要了一客海老天ざるそぼ.


我的奈辺久弁當一點都不弱, 實在令我喜出望外,  總之好味啦!

出發前本來預備來這裡吃公魚定食, 但吃過鶴雅自助餐的公魚後, 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原來公魚好好味! 肥美鮮甜! 我又想起蔡生的魚子醬事件. (這張相片應該是海老天婦羅定食的一部份)


吃罷坐溫泉街的免費循環巴士走一圈, 看見與鶴雅同一集團的阿寒の森ホテル花ゆう香, 便下車走一會, 從外表看, 是間很不錯的旅館, 在她的網站還表示這裡的溫泉是100%源流的, 但只有兩個池子. 心想第一天來這裡住也不錯, 但是鶴雅還有一間別館叫鄙の座, 究竟我們原先被分配的是那一個呢?

買了些東西便回鶴雅去, 休息一會後佬佬說要去玩雪上香蕉船, 但joe爹已經在床上不省人事.

下期預告: 鶴雅會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