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在第二天由羽田直飛女滿別, 然後遊流冰館和坐破冰船, 第三天再轉阿寒觀光巴士往鶴雅, 但在出發前兩星期, 重看觀光巴士的路程時間時, 內心對於坐長途巴士的那份恐懼感悠然而生, 雖說中途有休息時間, 但那份陰影始終驅之不散. 與joe爹商量後, 決定第二天只往流冰館, 第三天早上才坐破冰船. 
深深為這個決定而感謝神恩, 否則就去不到流冰館了! 

在JAL羽田東京(商務旅館, 非常滿意, 再次謝謝小彭)坐免費接駁巴士往羽田機場, 吃了一頓很美味的西式早餐 -- 其實只吃了多士和橙汁. 

登機了, 飛機開行, 雪條之旅正式展開, 滿心期待......
怎麼這麼久還未起機? 內陸行班還真繁忙呢! 
飛機折返!
冷氣出現毛病! 比原定起飛時間遲了50分鐘!

                                    -~~~~~~~~~~~~~~~~~~

在route inn放下行理, 去壽司安吃午飯, 己經過了人潮時段, 應該是二時許吧! 飯後慢條斯理地找車站乘巴士往天都山流冰館, 又著實行得太慢, 險些誤了班次!



因為我和joe爹曾經到此一遊, 所以我只給佬佬兩人購買入場券, 門券500yen包玩一次場外的水泡滑梯, 另外有滑梯券出售, 300yen玩兩次, 我本就是為了玩這個而來的, 呵呵呵!

從流冰館門口外望, 有沒有看見流冰呀?


另一邊


究竟是在那個位置拍的呢? 已經忘記了.


懷著興奮的心情, 看著長長的滑梯, 然後......
要自己拿著水泡由山下爬回來?! 卻步卻步......
我是個失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