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7  JAL羽田東京
為方便第二天乘內陸機往網走, 所以選了這間近機場的酒店, 有免費巴士來往機場, 在JALAN訂, 多得小彭好介紹.

19/2/07 Route Inn
為了這個決定 , 我被三條無頼圍攻了整整一頓晚飯的時間, 昨晚還有人來電死纏爛打, 唏! 放過我吧, 我只是個沒錢收的小小領隊呢!

原本打算入住溫泉旅館網走湖莊, 可惜三個月前訂房也訂不到最便宜的房間(係吾係真係咁爆呀?!?!), 而另一間心儀的溫泉旅館Grand Hotel卻遠離巴士站, 進出都要預約旅館巴士, 而且最便宜也要13,650yen, 還是把省下來的錢吃得豪一點吧. 

原本在JALAN訂了房, 但後來在其網頁發現相同價錢包早餐, 算起來比JALAN的5%還原化算, 於是便取消JALAN改為直接訂房了.

20 - 22/2/07 阿寒湖鶴雅
哈哈哈, 一連三晚住溫泉酒店, 浸他一個皮開肉爛. 我在打算多加小小血汗錢來換取一餐"和食会席膳", 期待又期待啊!

經由鶴雅的網頁訂房, 指訂要入住和洋室, 第二天便收到訂房資料的回信, 可卻沒有註明入住和洋室啊! 我回信再確認要入住和洋室, 不久便收到令人沮喪的回覆 --- 20號入住會為你預備和室. 吓! 那麼21和22號呢, 於是又用很爛的日文寫信問一下. 

如果三天都只有和室, 要不要入住呢? 如果只是第一天沒有, 那第一天改往附近溫泉旅館好嗎? 抑或要改行程呢? 啊! 不能改呢, 已經買了機票...... 整個晚上都沒好睡.

隔天早上又收到回信: "抱歉, 昨天弄了一個錯誤, 我會為你們預備和洋室". 唉! 一個小錯誤弄得我變熊貓眼.

23/2/07 橫濱國際酒店
選橫濱是因為有位購物狂指定要逛OUTLET, 選這酒店是因為近JR站, 加上在JALAN的住客評分也不錯.

本來也是打算在JALAN訂, 可惜沒有禁煙房可選擇, 所以也是直接在網上訂, 有5%還原可留待下次入住時使用(可是不知何時再來了).

24/2/07 溫暖的狗竇
我要抱抱JOE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