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了內陸機票, 

1. Japan Welcome Fare 2程連機場稅共$1,624.00
2. 只需出示有效國際航班機票
3. 需時約25分鐘

12時許到達日航的機票部, 內裡只有一位職員, 其他人大概是去了吃飯吧, 幸好也只有我這個客人. 道明來意, 她就拿著我的電子機票在電腦前核對資料, 之後不停輸入資料, 足有十分鐘之久.

她將機票交給我時很細心地解釋清楚, 亦囑咐我要細看一片以確保資料完全正確, 當她知道我是JMB會員但卻沒有帶會員咭時, 她也很有禮貌地說只要我說出我的出生日期, 便可即時幫我查核會員號碼; 而我所提出的問題, 都能得到滿意的答覆 . 總括來說, 服務很不錯.

拿了機票便去醫肚, 卻醫來了一肚悶氣; 猜猜我去了那裡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