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往紅磡大酒店附近的老坑火煱, 要在車上熬個多小時, 可能患機艙症候羣, 坐在車後那個大嬸這個星期的活動全車人都知道.
叫了一個走茄膏走青的番茄花蟹湯底, 老板娘說不如要個清湯底加蟹, 同伴卻說喜歡吃番茄, 後來發現全場人士都愛吃青, 叫侍應來一客, 吃至一半, 發現沒茄膏的湯底不及有的, 於是又要了一客, 終於吃了個真正的番茄花蟹湯底.
湯底除了以上四樣外還有薯仔(應該不是男爵薯仔)和蜆仔肉, 很鮮甜.


好像甚麼都看不到, 只想告訴你, 湯是滾的, 對不起.


墨魚頭, 好爽啊!


四寶丸, 我只吃過3粒, 其他的不知去向!


黑牛柏業, 海參, 又係爽, 不過......無乜味道. / 油條, 代替了生根的位置, 不錯.


九肚魚, 很滑, 但每次只能吃半條, 餘下的給了joe爹, 因為見到很多骨, 雖然是軟骨, 但有陰影, 我曾經哽骨.


雞腸, 好搶手, 滿心期待, 但原來我不喜歡吃, 太多肥膏了.


真的很好, 我喜歡這種火煱牛肉, 我應該吃了最少半碟, 因為放在我前面, 嘻嘻!


只吃過一口, 可惜, 未熟, 應該不是走地雞.


這是最早放入湯內的豬腳筋, 我覺得是這餐最好吃的東西.


為了滿足高人們, 又追加了西洋菜, 水餃, 韮菜餃和生麵, 生麵吸了湯底, 好味道.

老坑的火煱配料選擇很多, 要去多幾次食吾同野至得. 吃到肚滿腸肚, 還堅持去吃糖水, 又係好味道, 遲d介紹,
瞓覺時仍感覺好飽! 減肥計劃再由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