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從袋裡拿出來, 只用一隻手掌便可, 真的很細小啊! 把他放在地上, 他已到處爬行搜索, 很有趣. joe爹把籠組合成功, 然後給他晚膳, 小狗都是直腸直肚的, 所以我們將報紙舖成一個特定範圍, 供他應用.



果然
, 吃完便出了, joe爹拿著報紙尾隨著, 追呀追呀! 報紙直向joe仔下方推進, 還未來得及方便, joe仔已翻了一個筋斗, 看在眼裡, 笑不合攏. Joe爹實在太緊張了, joe仔本能地到籠裡方便, 我們絕沒有清潔的麻煩, 聽朋友分享他們的狗隻會隨處方便, 要打要教又要抹, 已教我們感恩.


我買了一條龍
?!

joe仔放進籠裡睡覺, 麻煩終於就來了, 他吠過不停, 把他抱出來後便安靜了, 過一會, 再把他放回籠去, 吠聲又響起, 很兇的, 怎麼辦? 只好再把他抱出來, 那天晚上我沒有睡, joe仔沒有睡, 只有joe爹可以小睡. 誰說他瞓慣籠? 他是一條龍呢!!!


第二天
, 我試著把joe仔關在籠裡, 然後自顧做自己的事, 刻意沒有理睬他, 他可夠狠啊! 吠了差不多半小時, 我失去了耐性, 手拍籠頂, 口出惡言, 然而他卻沒因此而就範. 我終於發難, 致電joe爹說要把joe仔送回去, 電話中傳來的竟是哀求的聲音 - 就把他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 要一份令人無法入睡的生日禮物???


安全感狗狗不同

致電寵物店, 告知我們的煩腦事, 店長說可能是因為他害怕陌生, 叫我們把毛巾覆蓋籠頂, 增加他的安全感, 那我照做了. 這夜, 我長了雙熊貓眼.


第三天晚上
, 我們把房內所有窿窿罅罅都用紙皮封住, 免得joe仔細小的身軀走進去, 再找來方形雜誌盒加上一些舊雜誌堵塞了房門出口, 給他圍了一個活動範圍. 把毛巾舖在地上, 放上跟他一樣大小的青蛙毛公仔作為他的玩伴, 後來joe仔把他的玩伴的眼睛咬了出來, 好殘忍的行為啊! 終於光明來臨, 只要不把他關進籠子裡, 一切都會很平靜. 原來他在籠子裡才沒有安全感, ! 寵物店!!


終於到了
824, 帶著他去看獸醫, 竟有一個驚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