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太累的原故吧...

已溫習了好幾個月, 也做了兩本對策練習, 又得到小彭相助, 贈予過去6年的試題, 兩星期前就開始每天操練,  自信應付自如.

報考能力試不是為賺取政府資助, 也不是為工作的原故, 只為要好好整理一下兩年來所學的種種, 所以, 我是沒有壓力的, 也可能是沒有壓力的原故吧...

半夢半醒之際, 被夾著餘音的"叮"聲嚇醒了, 是手提電話的留言訊號, 是K的留言:
"仲瞓, 考試啦, 加油!" 謝謝她的一番心意
看看鐘, 是早上八時, 心下一沉, 回了一個訊息給K:
"哈哈哈, 我真係吾知醒呀!"

由我家到試場要1小時交通時間, 我那時還躲在床上呢!

原來我沒有開啟閙鐘.

今天一整天都混混沌沌的, 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