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鶴雅的第三天, 本打算往阿寒湖附近的村子走一回, 但早餐時佬佬極力游說joe爹一起去滑雪, 我看著他的渴望眼神, 只好認命了, 我再次成為滑雪亞四. 
在服務台找著昨天那個說流利英語的年輕人, 請他載我們到滑雪場, 還囑咐他12時來接我們, 由鶴雅到滑雪場大約5分鐘車程.

阿寒湖畔滑雪場, 只有兩條滑道, 佬佬說玩2小時就夠了. 我就是站在這個位置替他們錄影或拍照, 當日風和日麗, 站不了多久, 竟然汗流滿面, 太陽伯伯真會弄人.


拍了些照片後發現有香港旅行團來這裡滑雪, 充當滑雪教練的當然是香港獨有的全能導遊, 香港旅行社竟然請得滑雪教練來帶團! 

這位教練中氣十足, 身形語氣與谷德昭像極了! 一團三十多人在聽他說話, 我只聽到他不斷教團友們停下來的技巧, 然後是一大堆無聊話, 聽他說了大約10分鐘, 我便回小屋休息一會, 喝罐粟米湯補充體力, 20分鐘過後, 走出小屋, 谷德昭竟然還在訓話! 好可憐的團友啊! 你們不累嗎?

有兩位女團友在玩雪盆, 她們無論在那裡玩都被工作人員阻止, 最後她們只好放棄, 看在眼裡我實在覺得很可笑, 這大概也是肥谷的責任, 他應該告訴他們這裡是滑雪場, 玩雪盆要到另一邊!

吊車控制室
 

滑雪場一角


結了冰的阿寒湖


車子準時來接我們, 在車上joe爹告訴我旅行團中一名少女撞得頭破血流, 
是被人撞嗎? 
不是, 自己衝下來剛好撞到安全網邊沿的鐵枝.

噢! 突然想起谷教練喋喋不休的那段說話: 一定要識停!

下期預告: 鄉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